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简讯
2020-09-08 16:32   审核人: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16栋会议室,组织全处教职员工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直播观看现场

起立齐唱国歌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起立并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敬,默哀环节中,与全国人民一同向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沉痛哀思,随后,后勤管理处教职工观看了授勋仪式,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及代表们的发言,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默哀环节

在大会的感召下,电视机前的后勤管理处教职工无不为之动容,感慨良多。作为贵州民族大学的后勤人,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将始终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扬坚定勇敢、团结奋进的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对标学校要求,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民大美好未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