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诊医疗费的通知
2022-05-05 17:12   审核人:


各学院:

校医院定于202259513学生报销门诊医药费,请接到通知后转告学生按时到校医院做好门诊医药费报销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报销时间及地点

1、大学城校区:202259(星期一)--511(星期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地点:大学城校区医务室(6号宿舍一楼)。

2、花溪校区:2022512(星期--513(星期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地点:贵州民族大学校医院(花溪校区家属区)

二、学生就诊实行首诊制,首诊医院为贵州民族大学医院(老校区)、贵州民族大学医院大学城校区医务室(新校区)。

在校外就诊的学生,必须出具校医院转诊证明或急诊时在外院看病的急诊证明、门诊就诊费用发票、病历本、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凭证信息和学生证(考试证)方可报销。

转诊要求:花溪校区首次转诊医院为花溪区人民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大学城校区为贵州医科大大学城医院,在上述三家医院就诊报销总费用的50%(不含挂号费),在三级甲等医院就诊的门诊医药费报销总费用的40%(不含挂号费)。报销比例均按照上级卫生部门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根据医保局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每次报销返还给学生的总金额不得超过300.00元慢性病需按疗程长期服药的疾病(如:慢性乙肝、丙肝、结核、癫痫、甲亢、肿瘤等),必须出具三级甲等医院的诊断证明,报销金额上不封顶。

四、报销的门诊医疗费按照现行的规定是打在学生本人的银行卡上,所以请务必提供相关材料:(1)学生本人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号;(2)学生本人的电话号码。上述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如因本人信息有误导致打款失败,后果自负。

五、按相关政策规定,未参大学生医疗的学生不予报销在私人诊所、私立医院就诊的不予报销。

特此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医院

20225月5

上一条: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海报
下一条: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学区停水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