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报道
2020-12-02 10:32 周珊  审核人: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在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学工部的组织下,贵州民族大学医院于12月1日在新老校区第一食堂门口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准备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横幅,向同学们发放抗击艾滋病的倡议书,宣传有关艾滋病的防疫知识。同学们反响强烈,表达了对携手共遏艾滋的强烈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另一方面,能够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

艾滋病的危害不言而喻,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在高校势在必行,今后我们校医院更应当加强艾滋病的宣传工作,让防控艾滋病深入到每个职工和同学的心中!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守校园一片净土,保学生健康平安,共筑防制艾滋病的坚固防线,为构建幸福、美好、和谐的社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春季疾病预防及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高鑫副处长一行到大学城校区学生二食堂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