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高鑫副处长一行到大学城校区学生二食堂检查工作
2020-09-24 22:55   审核人:

2020年9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高鑫副处长(主持工作)一行5人到大学城校区学生二食堂检查工作。
     高鑫副处长一行分别查看了学生二食堂一至四楼的就餐区、操作间、售卖点、卫生间等地方。学生二食堂负责人(贵州泰华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廖伟)陪同检查。

检查结束,高鑫副处长要求学生二食堂做到以下点: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放松;二是食堂不能张贴野广告;三是饭菜质量不能下降,卫生安全要保障;四是餐厨垃圾及时清运,打造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上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报道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