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22 21:25   审核人:

会议现场

9月22日下午14:3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大学城校区学生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就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进行研究部署。后勤处、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一食堂服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熊元强调,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的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各项工作。
熊元指出,一是坚持“防”字在前,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之弦,严格对标《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和监督力度,切实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在前。二是坚持“严”字贯穿。切实在菜品采购、操作、售卖等关键环节严防、严管、严控,做到事前提前介入,把好源头关;事中加强管理,把好过程关;事后做好留样品,把好质量关,最大限度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三是坚持“制”字为重。要对标法律法规,加快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有关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四是坚持“共”字为要。食堂服务单位要立足共生的角度,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熊元强调,要在全校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之际,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浪费的管理力度,对浪费行为要敢于制止,及时曝光,确保厉行节约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后勤处、校工会有关同志就食品安全卫生进行发言,并对学生一食堂服务单位进行食品安全卫生培训。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高鑫副处长一行到大学城校区学生二食堂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