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09-14 11:12   审核人:

2020年9月12日下午16时,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组织召开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鑫同志主持,食堂安全管理科科长王建平、贵州科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四川西科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花溪海青园餐饮店、贵州绿苑鑫服务有限公司、贵州泰华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建平科长就近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做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食堂近期检查情况记录;二是做好食堂卫生安全;三是做好食堂生产安全;四是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活动月;五是开展“校农结合”助力扶贫工作;六是开展2020年秋季入学安全隐患排查;七是认真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通知。
最后,高鑫副处长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及其员工做到“五个不能”:疫情防控不能放松,饭菜质量不能下降,安全意识不能麻痹,经营管理不能马虎,整改落实不能打折。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