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制度建设  
 
后勤管理处基建维修科工作职责
2022-05-26 17:13   审核人:

 

  基建维修科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和日常零星维修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2、协助相关部门完成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近期建设计划。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选址、可行性论证、组织设计、项目审批、“三通一平”等建设前期工作。

4、负责办理相关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报建审批手续。

5、配合资产处完成工程类招标工作,并参与后期工程合同的审核工作。

6、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及校园维修项目的质量、进度、效益、安全等全过程监督与管理。

7、负责组织协调基本建设项目及校园维修项目的验收工作,组织协调竣工工程资产移交,做好工程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审核、归档等工作。

8、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及校园维修项目保修期内的维修落实工作及保修期外的日常零星维修工作。

9、负责编制、报送各级政府部门要求的报表及资料工作。

10、协同财务处做好基建项目及校园维修项目前期资金需求报表、工程款支付等工作。

11、配合审计部门做好基本建设工程项目及校园维修项目过程预算及竣工结算审计等工作。

12、完成上级赋予的其他任务。



后勤处基建维修科科长工作职责

一、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规范、规程。

二、负责新建工程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管理,并控制项目的投资、质量和进度,做好工程的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及信息管理,组织和协调好参建各方的工作。

三、做好与住建、规划、消防、环保等业务主管部门的协调工作。

四、负责施工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及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查,定期召开工程施工例会。

五、负责工程变更签证及工程量核定,做好工程预决算审核工作。

六、负责工程预付款、进度款及工程决算尾款支付的审核工作。

七、负责工程施工质量、投资的控制,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措施、文明施工措施。

八、负责组织分项工程验收、竣工验收和质保期内的保修工作及学校零星维修工作。

九、负责监督检查工程验收资料的准备工作,负责落实工程移交资料的准备、整理、移交工作。

十、负责相关工程数据的统计填报工作。

十一、承办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食堂安全管理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与能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