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2-27 17:42   审核人:

    2月24日下午,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向贵州民族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为了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的号召,捐赠仪式选择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原行政大楼前进行。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品辉向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鑫移交捐赠物资。学校保卫处处长欧阳宁康、副处长杨昌春,国资处副处长曹湘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力等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包括KF94口罩1100个,1.25L装84消毒液200瓶,PVC手套4000只。

捐赠物资

    高鑫就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和高尚的人文情怀,其善举令全校师生感动,我们为邹品辉总经理的爱心点赞。学校将严格按照国资管理的相关规定合理使用捐赠物资,让其发挥应有作用,不辜负邹品辉总经理的深情厚谊。相信在像邹品辉总经理这样的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影留念

    据悉,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公司长期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其旗下的校园图文打印店竭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并不定期地为贵州民族大学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学生自食其力完成学业。目前,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难度很大的情况下,特从韩国购买了专用口罩,并多方协调购买手套和消毒液,几经辗转筹备防控物资,第一时间捐赠给学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后勤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