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新校区2楼食堂有较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  匿名用户于2019-09-14 12:52:56 发表 未回复

我作为一名外省的大一新生,对于此次事件深感难过痛心,甚至萌生出再也不想吃食堂饭了.不是因为菜难吃,菜品重复 ,总是那几个菜,(就不能做些其他菜吗?) .而是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最起码你也得保证食品质量过关啊!说句难听的话我初中高中食品质量都比你们大学食品质量要好.第一次是军训期间吃饭吃到疑似透明胶带物品我还拍下来了,原本想直接向食堂反应最后没有去.第二次中秋期间 就在今天中午打汤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 (我没有在意)打了两份不同区域汤.吃饭期间旁边坐了几位年长人(老师)坐在位置上吃时闻到饭有馊味 这就验证了汤也有味道--馊味.  我真心希望: 一.食堂有关部门能深入调查 检举 到底什么问题? 二.学校为什么没有相关检查部门验收?1/2楼学生用餐.4楼教职工用餐难道只为老师不想学生的生命吗?这点都做不到?我也实在无言以对吧. 三.希望对于这次事件有关人员严厉检举 惩处 四.完善相对应的规章制度. eg:日本某学校有针对食品安全案例:校长每次对于学生的菜品先品尝,没有问题后再给学生食用.        希望能尽快彻查此事,解决食品安全问题,还学生生命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