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组织开展校园管理整治工作
2022-03-04 17:53   审核人:

  

 为了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学校教学的正常开展,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开学日期前后组织对两个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管理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积极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安排校园环境消杀、准备疫情防控物资、设置疫情防控通道、设置隔离室、应急医疗、食堂食品卫生、从业人员的健康动态检查管理等,严格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二、加强校园后勤保障管理工作

 

 为使学校有一个长期干净、整洁和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领导班子在春季学期开学后分别带队重点针对校园食堂经营秩序、车辆停放、垃圾广告、环境卫生、宿舍管理、医疗服务、交通保障、水电维护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经营管理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促使后勤服务各方面管理工作得到规范的运行。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协调做好我校驻村干部和拟选派驻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附属学校操场扩建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