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 领导信箱 

通 知 公 告

《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
世界地球日-公共机构塑料...
关于2022年度学生报销门...
关于花溪校区学生区、教...
花溪校区停电通知
关于1月7日艺术考试花溪...
关于大学城校区C1、C2食...
 

 
 
制度建设  
 
后勤管理处交通运输中心工作职责
2022-05-26 17:03   审核人:

 

一、负责对学校公务车的集中管理,统一调度,按相关规定使用,为学校公务活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二、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和规章制度,开展安全行车、交通规则等教育培训,确保行车安全;

三、负责对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职业道德,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

四、负责学校公务车保险、维修保养、年检、报废、更新等工作;

五、负责驾驶员年度考核工作;

六、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管理处交通运输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后勤处领导下主持中心工作。

二、负责组织中心职工政治、业务、安全学习,提高全体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听取中心职工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三、负责根据待办事项轻缓急,统筹安排调配车辆,确保满足学校的公务用车需求。

四、检查监督采购、统计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

五、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各种会议精神,负责制定修改并督促落实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

六、及时了解交通管理部门颁布的最新规定,掌握中心车辆状况及职工思想状态,及时了解处理各种安全隐患。

七、建立健全中心人事、车辆管理档案及台账,详细登记维修项目、费用、日期以及明确质保期限。

八、负责中心各项费用支出、报销等财务管理,科学、规范降低车辆管理成本费用。

九、负责协调处理与各用车部门的关系。

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后勤管理处交通运输中心驾驶员工作职责

一、大小车机动驾驶员(在学校驾驶员请假或驾驶员不够的情况下作为带班驾驶员使用),参加运输中心驾驶员的24小时值班。

二、负责交通运输中心的全部网上报销工作,负责全体驾驶员的各项报销工作等。对接财务处,传达各项财务制度,指导驾驶员做好各项报销工作。

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完成处领导及中心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交通运输中心安全员岗位职责

一、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各项工作。分管中心车辆修理、油、材料、采购及办理手续工作。

二、协助中心主任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建立健全交通运输安全、稳定、高效的管理机制。

三、定期或不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总结经验查找隐患,采取措施及时整改,确保车辆安全行车。

四、指导驾驶员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及时处理好车辆运行中的突发故障。

五、协助中心主任检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其它内勤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与能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公费医疗及社会保险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贵州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电话:0851-88921003 邮政编码:550025